一个人的独白、冷暖自知。

「2017」BFA Exhibition



时间过得好快,下周就要毕业展了然后再一个半月就毕业了。

整理着以前做的那些Projects,不知道是喜是悲……

两年前的自己还以为是那样不可一世,一心血来潮就翘了课,背着包独自去了芝加哥。凌晨在寒风中等着车,和一堆陌生的人坐4个多小时到了又一个陌生的城市……从天黑到天亮,思绪不知道飞了几回也说不清怎么就说走就走了。

也许我还是喜欢芝加哥的,虽然我并不知道她的包容性。

我还记得那天在那个城市徒步,从天亮又走到了天黑。走走拍拍,人生百态……说不清到底累不累,我只知道这个城市太陌生,她并没有给我一个 可以停靠的归属。大概因为这个地方没有人认识我,一路拍了好多人,各种各样的人。有时候累了,听他们讲讲故事,虽然大部分的结局都不是那么如意……

我记得那时总有人担心我——这个城市太大了,我一个人不安全;英语不是我的母语,难免有人歧视;那些陌生的和我交谈的人,并不一定总是好人………………

我知道,我都知道。

但人嘛,总要闯一闯。这不过来来回回8个多小时的车程,我感受到的远不止那些疲惫和失落……

每每想起这趟冲动的旅程,都有着不同的感受,但始终享受着。


心底里,希望下周的展能够展现所有的我,然而这只是专业展,我不得不舍去很多……交流很难,表达也总是踌躇着, 但还是想说点什么。

人生永远不是说一句我有多感激就足够的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11)
© ◇ V.K. 唯 柯 ◆ | Powered by LOFTER